close

源起:
9月1日
李姐不捨送養小龍眼,我就洛話說:那就自己留著養囉!!
結果我被咬到屁股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下午就接到阿桃電話:發現4隻小貓(3公1母),叫我過去看
我以為只是發現而以,結果是已經抓起來了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 我.....只能接手,在找認養人..
下班就先帶去醫院做檢查
小喵1個多月了,沒有耳介蟲,吃了驅蟲葯
醫生說:看小喵看來很健康,只是營養沒很好毛粗了點,沒啥大礙的,洗完澡就很漂亮、可愛

↓↓在醫院未洗澡前,我們是髒喵喵

↓↓洗澡後,我們是人見人愛的可愛小喵喵


2個月後姐姐要開始找疼愛我們的家人,希望有緣人能出現唷~~

照片欣賞:
我是老大


我是老二


我是老三



我是老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B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