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真是太糟糕怎麼會讓這事情發生呢?
8月25日抓一隻浪貓去紮,外出籠有覆蓋一塊布就沒有再綁上紮線帶,結果在醫院的正門口讓大肥貓跑了  
我在順著路找讓我找到了,躲在車子底下跟在地的貓對峙,我慌了,有留言給纓丹(當下也不知怎麼辦,只想到纓丹,拍思咧),結果我跑到消防隊請消防人員幫忙(剛好遇到有認識的)在到對面欣*借網子。
第一回合從車子趕下後,跑得並不快,消防員以為只是要救出來而以 ,所以大肥貓出來後他們沒很積極的抓  ,大肥貓從圍牆跳進了國小,進去找沒找到,離開前我在沿著圍牆外走一次,就聽到2隻貓在打架,我再去洛人來,結果只看到洛跑的在地貓,還是無功而返。不過還是要謝謝消防人員的幫忙。
擔心會被當地的貓欺負   國小守衛阿伯跟泰勞(就是泰勞抓的剛好遇到他)都說大肥貓會自己回去的,怎麼可能啊,我不敢想像他害怕的樣子啊....
離開前阿伯說看到會打電話給我,這幾天我會在到那附近找找

大肥貓在宿舍這區是老大,結果現在.....不敢想像



==捕捉大肥貓==
8月28日晚上去國小架誘貓籠,那隻在地的黑白貓在高處看著我們架籠子 <不知大難臨頭>
21點我去看籠子關起來,但黑白貓還是在高處看著我 
請阿伯在開門讓我進,我就不信抓不到牠哈哈
早上4點阿伯打電話來說抓到了,馬上跟周公說拜拜,去把貓接回來,9點帶去醫院等做結紮。
黑白一直在那邊,把黑白抓起來後,希望大肥貓能出來

黑白臉上跟腳都有打架受傷的傷口,大肥貓不錯麻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浪貓TNR-13
日期:97.08.29
姓名:黑白
性別:男生
位於新*國小

ps.黑白鼻子好大喔

於8月28日接出院放回國小附近,但我的大肥貓還沒抓到
黑白有5kg重,那一區的伙食辦得不錯喔  ..真怕大肥貓不回來了
放回前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B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