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20日米克斯樂園-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舉辦貓狗免費結紮的活動,相關活動可點紅色的字連結。

我第一次參加,個人覺得很有意義,雖然回家後整個人累翻了,但心裡是很滿足的。
當天有很多長期義工、醫師或第一次加入的義工,大家都在浪貓浪狗盡點心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活動開始


這次我帶4隻貓貓去,活動前一天開始抓

浪貓TNR-3
日期:97.07.20
編號:宏3
姓名:小橘
性別:女生
位置宿舍,因很親人所以用手抓就可以啦,一點都不費力。哈哈哈,不過沒有手術前照片

這是小橘手術後甦醒中



手術回家後休息,旁邊還有2-3麻糬在陪小橘,是我下一波目標哈哈哈



7/23中午去看小橘,小橘已經出來趴趴走了,如果再把牠抓進籠子裡就開始喵喵叫並馬上爬出來哈,好可愛喔~我看牠的傷口復原得很好,所以就隨牠了,反正牠也只在那個區塊。

浪貓TNR-4
日期:97.07.20
編號:宏4
姓名:大花
性別:女生
個人技術不好,所以照片霧霧的哈哈


大花手術後甦醒中。大花肚子很大,所以懷疑大花懷孕,結果是白擔心了,是本身太肥啦哈哈哈。。。


回家休養復原,因為很緊張所以一直窩在砂盆裡


昨天換砂盆後就一直維持前腳在外後腳在砂盆的姿勢5分鐘以上,還一直發出ㄣㄣㄣ.....的聲音哈哈↓


預計7月25日野放。
已於7月25日  AM:07:45放養

浪貓TNR-5
日期:97.07.20
編號:宏5
姓名:小小灰
性別:女生
這隻應該是小灰的女兒吧,因為在同一區抓到的,所以叫小小灰


手術後甦醒中


因傷口較大需戴著頭套超生氣的每每我看牠就是一直用屁股對著我,從沒看過正面哈哈。。。已跟欣欣醫師約好星期日帶去拆線↓


預計7月28野放。
於7月27日帶至欣欣拆線,醫生說復原狀況非常之好,可當日放養,故於中午11:45放養。

放養時小小灰是用小跑步的並不是用衝的,還滿高興的呵呵。。。


浪貓TNR-6
日期:97.07.20
編號:洲1
姓名:車棚
性別:男生
因為都一直在車棚等吃的,所以就命名為車棚


公貓很快就可野放,本人有點忽略牠哈哈哈
7月21日野放前照片


野放後隔天我就看到牠出來了,本人超高興的,不過車棚跟愛吃鬼看到我時像看到鬼一樣,走感哪飛(台語),衝超級快的哈哈笑屎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B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