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97.07.10
編號:宏2
姓名:愛吃鬼
性別:女生
7月10日上班發現昨天餵養的小三花受傷,腦子第一個反應就是抓起來,利用午休回家拿誘捕籠準備下班行動。到下班時望啊望一直看不到受傷的小三花有點失望,不管了就先開罐罐給其他的吃。

過了10分鐘再回車棚,跟固定餵養的阿桃聊受傷的貓
結果阿桃說:妳眼睛小啊受傷就是那一隻啊<就是第一張照片>
我os:我眼睛真的小啊哈哈。
二話不說衝去同事家拿寄放的誘捕籠,心想機會不大,因為我已經先餵了半罐的罐罐。看可不可以抓到其他的先去結紮。
當我放好籠子,已經吃過罐罐的小三花還是緩慢的晃進去了哈哈,超爽的啦抓到我想早上想抓的小三花,看傷口順便結紮。
小三花改名為愛吃鬼,愛吃鬼不太怕人,關在籠子裡很乖也不兇,看傷口應該還不是很嚴重


超無辜的眼神


隔天去醫院看愛吃鬼的狀況,醫生說懷孕了有4隻大概1個月,我聽到整個人不舒服,覺得我好像在殺生  。但傷口部份已在結痂,所以不用擔心。
7月12日接出院回家照顧,還滿乖的,我手伸進籠子都不會跟哈氣,但都不太吃飯,不知是不是因為baby被拿掉了難過而不想吃飯。
7月14日下班決定要野放,從籠子抓到外出籠搞了我1小時好沮喪喔,最後是我弟幫我才成功。載到工廠車棚要野放,結果車棚從來都沒關過,怎麼關起來了,唉…真是不順啊…又麻煩熱心的同事20:50等車棚門開啟在偷偷的放。

有這次經驗有點害怕抓到懷孕的貓貓 

7月14日野放愛吃鬼後,3-5天後已看到牠出來吃飯了,不過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的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B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