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過2天就過年了,我們家的喵喵今年得髒髒的過年,因近來的天氣實在是太冷太溼,都沒辦法幫喵喵洗澡(阿龜家的皮皮也是哈)。
這一兩周天冷到必須把暖爐拿出來用,我們家的阿B聰明得很,懂得跟阿圓搶暖爐(笑),只要暖爐一開,牠就自動的佔好位子,準備去找周公玩。

阿B:天氣這麼冷我才不想洗澎澎咧~我只要吹暖爐就好了~~


阿B:阿計不要吵我啦~我等會要去找周公玩




阿喵呢?
阿喵:阿B我哪有妳這麼好命吹暖爐,我只能從自己的床跑到阿勞哥的床床上睡而以


阿喵:好舒服喔~看我睡得很熟喔~~


溼溼冷冷的天連喵喵都受不了,真希望天氣快好轉~讓我們看看冬天的太陽公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B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