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1/01 Schdule

既定行程
早餐 → 九龍站預辦登機→ 逛MALL→ 機場站→ 東薈城→ 嚕到機場報到 

實際行程
早餐沒吃→星光大道→新港中心(滿記甜品)沒吃到→九龍預辦換機→機場站轉車→東薈城→機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太累了以至於今天實在是爬不起來,阿龜7:00就起來了,無聊到8:00卻拿鍋鏟把我挖起來,我才心甘情不願的起床。
盥洗後,再check行李後就直接到櫃台辦check out<行李先寄櫃台>,此時就提出到星光大道走走,沒吃早餐就到星光大道去了。

↓近拍鐘樓,相機並沒很好,所以沒辦法照全景


↓一堆觀光客,包括我們


↓星光大道上提供2008年許願樹


↓阿嚕的許願樹及許願卡,因字太醜,就不PO許願卡的近照,呵呵呵~~


↓星光大道的地標一定要照一下




↓劉德華手印及阿龜、老大、阿嚕、阿狗之腳


↓梁朝偉手印及阿龜、阿狗、老大、阿嚕之腳


結束星光大道就往新港中心去找滿記的楊汁甘露,結果地下室什麼都沒有,就問守衛,他回說已經搬到海港城沒在這裡了,不想在到海港城找了,就打消念頭回酒店拿行李,拖著行李到半島酒店搭接駁車至九龍站預辦登機,市區預辦登機對我們這們這自由行的觀光客真是方便。

我跟她們3個人班機不同,去機場的時間也就不一樣,所以要分開買快線車票。
買快線車票真是失算啊~~第一天時我應該就要與她們分開買,我直接買來回會較便宜,現在買單程要HKD90真是貴屎了~
車票買好就入閘辦登機,我們的櫃台就在旁邊而以,此時的港龍櫃台只有我一個客人,櫃哥動作很快就給我登機証。
長榮櫃台就要排隊,我就陪她們順便一起哈啦~沒多久事情就發生了
話說跟阿龜在逗嘴(其實是她們常欺負我),結果有點肢體上的動作 ,此時我心裡有把無名的火衝上腦門兒轉身我跑掉,到侯車室後馬上跳上快線往機場方向出發(心裡真的很不爽)。接下來就是自己跑行程。。。
到機場就接S1巴士到OUTLET集散地東薈城出發,等巴士時有點小害怕,因為我不確定在哪下車,還好遇到2位同鄉的朋友跟我一樣的目的,我就比較沒那麼害怕,延路上試圖的跟他們聊天,但他們不是很熱絡的回應我,害我有點尷尬。
到了終點站,司機有廣播,但聽不太清楚,所以我們不確定是否要下車哈<OS:白吃啊~都到了總站還不下車>,她們倆其中一人說應該是要下車了,下車後就各走各的。

我一直很期待來逛東薈城,但逛了一圈沒有買到東西,有點小失望。
回到機場找檀島的蛋塔(忘了照相)買了2盒帶回來,就算冷掉了也很好吃,不油不膩地。
買完後肚子超餓的就吃個漢堡王墊底再去吃杏花樓甜品,結果吃完就直接出境忘了吃甜品。

登機後也要照港龍的商務艙,跟國泰比只能說小



menu


餐點


主餐


結束了香港3天的行程。

心得:只能說該玩的沒玩到,該吃的沒吃到,該買的也沒買到。有機會在去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B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