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7、8月份,突然聽到老大問:年底要去不要去香港跨年。。。
阿龜跟阿狗在問我要不要去時,當時聽到有點愣住也有點猶豫「要去嗎?」
不過想了一下就答應了,因為每次跨年都沒啥新鮮的,不然就是待在家,
那就來點不一樣的~那就去~

工作分配:
老大:出一張嘴巴就可以了,誰叫她是老大
阿狗:負責訂購機票、辦證件及尋找美食
阿龜:當會計,一致通過,沒議意
阿嚕:負責排行程,是最累的


機票及證件:
剛好我有點數可以換台北香港來回免費機票<心裡暗爽哈哈哈>
9月份上網查詢經濟艙還有位子,但另外三位成員還沒確定時間,所以我也沒兌換
直到11月份上網查詢經濟艙沒位子了,唉~只好換商務艙了<有點浪費>
兌換商務艙因本人的點數不夠需要加購,付了 HKD434 (稅)+ USD 60  所以大概花了3810TWD 來解決機票。
港簽我自己請代辦花了350TWD 便宜…爽爽爽




行程參考:
1.寄回郵至香港旅遊發展局索取資料
2.上背包客棧  找資料,在這真的很謝謝背包客的朋友們,提供了很多的資訊
3..到誠品買了搭地鐵玩香港書籍參考
4.覺得還不夠又買香港地鐵玩樂通

以上4項幫助我完成了排行程


香港快線車票:
話說阿勞申請機場快線免費車票<機場站到九龍站來回>給我們用,但到出發了都還沒收到,都有打電話check過但小姐說可能因遇聖誕節假期郵件會多所以會較慢,但要申請補發也來不及給我了,浪費了阿勞的點數,直到回台的第3天也就是1/4才收到。。。
得花HKD220買香港站到九龍站的快線票



天氣:

出發前上yahoo查香港的天氣概況,氣溫顯示10℃以下,一定會冷到爆,4人全部都穿上了衛生衣<俗吧~但真的很暖>,到了香港機場我說還沒開始玩就先中暑了哈,只能說熱啊.....空氣很乾,阿嚕的腳裂了太恐怖了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B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